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党委书记许静洪指导我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刘哲荣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7日上午,榆林学院党政办、教育发展基金会、陕北历史博物馆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榆林学院党委书记许静洪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委员、主题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成员白振飞主持。  

   

     

   

会上,各位处级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进行自查,并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强化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许静洪对各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定期性、经常性对照、反思、整改,并强调广大党员都应该时常绷紧这根弦,定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寻问题、找成因、去改正。在找差距的过程中要结合实际,与工作、生活、学习联系起来,才能取得实效。  

许静洪要求大家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积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沟通交流,把自己和集体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同时学习贯彻好党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打好基础。    

   

上一条:教工支部书记刘哲荣主讲“回顾历史,向英雄学习”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