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教工支部书记刘哲荣主讲“回顾历史,向英雄学习”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刘哲荣/杨斌      阅读次数:[]

 

117日下午2:0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历史,向英雄学习”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哲荣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党课上,教工支部书记刘哲荣向大家汇报和分享了参加“2019年第三期陕西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的心得体会。她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淞沪抗战纪念馆、上海龙华烈士陵园、陈望道旧居、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瞻仰南湖红船时的所见所闻所感,并由衷感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中国百年以来最具伟大意义的一个事件,以开天辟地的壮举,满怀信心以改造中国为己任,为根本改变中国各族人民被剥削、被压迫的状况,开始了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历程,在这过程中涌现了无数抗战英雄、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上演了威武雄壮、惊天动地的史诗。

 

 

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支部书记刘哲荣为大家播放了影片《建党伟业》,并指出希望我们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更进一步激发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华民族的热情,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书记许静洪指导我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