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教工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11月14日    刘哲荣      阅读次数:[]

 

1114日下午,教工支部在生科院203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由生科院党总支书记主持,生科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执政党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生科院全体党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造辉煌。

 

上一条: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