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何林卫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广大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1122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方式,限时作答,考试时间为90分钟。为保证考试质量和效果,我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希望通过考试,以考促学,引导学生党员对党史党章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更加全面的了解党员所担负的责任和应尽义务。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纪律性,讲规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助于引导大家真正将新时期党规党纪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