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封少博/何林卫      阅读次数:[]

 

12514:10,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分析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首先,班子成员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党员自评、互评。发言中,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能力、廉政等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思想差距,又联系实际寻找工作差距,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互评表。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以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共同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