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元旦晚会工作安排大会

2015年11月27日    杜忠毓      阅读次数:[]

 

为了使我院两年一次的元旦晚会能够圆满举行, 1125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102召开了2016年元旦晚会工作安排大会。

 

 

会上,王子杰安排了元旦晚会的分工以及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和督促节目排练等工作。之后,冯亮宣读了元旦晚会赞助工作安排、具体分工以及注意事项。杨雨鑫作了经验介绍,激励学生会委员们积极完成自己所承担的工作。最后,达金禄强调了元旦晚会的重要性,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到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当中。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5年度榆林学院先进团总支”称号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