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4年10月16日          阅读次数:[]

 

20141014下午,我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五号教学楼404教室隆重召开。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合影

 

会上,主席团、部长们举行了换届仪式,并为第九届学生会优秀委员及学生会部长颁发了奖励证书。之后,主席团代表宣读学生会的相关制度和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部长代表、委员代表发言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体会,并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了发言,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当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颁奖仪式

 

最后,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关于201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