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隆重举办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7日    丁佳乐/杨斌      阅读次数:[]

 

随着本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即将结束,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和质量,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62612:301s-203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何林卫以及第14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由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的8名部长依次针对本部门一学年的工作以PPT形式进行总结,讲述了部门的工作经验和想法,且对部门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针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表现作了发言,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期望。

 

 

 

随后,由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主席王鑫、白泽霖分别对本年度团总支工作、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阐述了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各部门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

 

 

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