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丁佳乐/杨斌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同学们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的意识,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911日晚7点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吴玉婵、17级和18级积极分子以及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观看升国旗视频,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团员们观看并讨论爱国励志短片《国家》和《爱国心在于行》。团员代表李曹金歌作了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呼吁团员们自觉爱国、爱人民,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优秀品质、良好素养的新时代团员青年。之后,团员代表张纪元带领全体团员进行宣誓。

 

 

最后,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讲述亲身经历与优秀团员的奋进事例,对共青团员提出殷切希望,提出目前大学生需要锻炼,让自己多一份经历,多一份经验。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办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