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2019101119005#406教室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封少博、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卢晨希、第十四届常委会成员以及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各院系学生会向我院学生会发来的祝贺视频,大会在各院系的祝福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由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佳豪宣读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名单;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纪元介绍了学生会规章制度,并要求全体成员依照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张凡介绍了2019-2020学年度学生会工作计划。随后,委员们激情宣誓,并打起了万分精神迎接今后的各项挑战。在大会进行中,由诸位老师和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常委会为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颁发了聘书。

 

 

之后,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卢晨希谈到自己进入学生会的感想,提出对新一届新生委员的建议和期望。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代表乔晓萱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持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委员代表王新凯谈到将秉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积极认真的心态,迎接未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事务。会议最后,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副书记樊丽以及团总支书记吴玉婵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对学生会委员提出要有奉献精神、在工作的同时不耽误学习、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这三点要求。团总支书记吴玉婵阐述了习近平主席对青年大学生的六点要求,以督促全体成员的学习生活与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走在时代前沿的先行者。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在校党委与团委领导与指导下,始终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四届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