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暨产教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15日    杨星,冯平/杨斌      阅读次数:[]

 

20191113日,我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暨产教工作推进会。院长卜耀军、书记董建刚、教学副院长孙旺斌、科研副院长段义忠、教学秘书冯平、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旺斌主持。

 

 

会议围绕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产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研究解决策略和办法。针对各教研室主任提出的问题,院领导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认为,我院在推进专业建设时要严格按照“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本科)”进行建设,从人才培养方案入手,配齐教师队伍,优化经费使用,鼓励学生发表论文。院领导班子要求各教研室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说问题,制定好下一步的建设方案,提交学院共同推进专业建设。

最后,院长卜耀军作了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相关专业前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给予以下建议:一是一流专业建设要对照“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本科)”进行建设,认真解读指标文件,对建设点一定要理解到位;二是明确产教工作的开展形式,对立项的产教项目,要落实到位;三是以建设标准为引领,抓住教育教学的关键环节,凝练我院一流专业的优势特色,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一流专业的建设方向,也为产教工作的顺利实施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植物艺术标本大赛暨首届压花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