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设施园艺学术年会”

2019年11月15日    史建国/杨斌      阅读次数:[]

 

1015日至1018日,由中国园艺学会设施园艺分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设施园艺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中国设施园艺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共有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技术推广单位的468名代表参加大会。我院史建国和张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陆春贵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郭世荣教授、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张跃峰研究员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在会上就垂直农业、生物基质、连栋温室智能化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大会设2个分会场进行分组专题研讨,内容涉及设施结构与性能、设施装备新技术和新设备、设施环境调控、设施栽培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新理念和新成果。会议促进了设施园艺学术界的深入交流,开拓了我院教师在设施园艺研究领域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牛精英联盟第五届年会并获殊荣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植物艺术标本大赛暨首届压花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