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2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要求,201911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我校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柱华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尚爱军,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柱华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集中研究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从制度本质属性到制度价值追求、制度立场、制度运行方式等各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阐述。他讲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许静洪总结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因时而进、因事而举、因势而新的,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人类探索和建设更好的社会主义制度提出了中国方案。他提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党员同志的主要任务,同时也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融合,逐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的顺利进行。他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深化落实《决定》中的各项要求,将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部门工作计划落实结合起来、与工作展望结合起来,共同努力奋斗,全面推动我校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办“第二届植物保护技能竞赛”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牛精英联盟第五届年会并获殊荣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