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郝哲为我院研究生授课

2019年11月25日    柴乖强/杨斌      阅读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我院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所之间的深层次合作交流,20191120日,我院邀请榆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级农艺师郝哲为我院2019级农艺与种业专业全体研究生讲授了《现代农业发展与实践案例》。

 

 

郝哲结合自己十多年来的学习与实践,以“设施农业及栽培模式”为题,分别从设施农业发展现状与趋势、设施结构类型与建造、设施蔬菜高效种植模式、设施水果高效种植模式、设施食用菌高效种植模式、设施果蔬主要成果和我国设施农业产业化发展对策等7个方面详细讲述我国设施的发展现状,并深度剖析了设施农业领域的热点和难点技术问题。郝哲的讲述内容丰富多彩,讲解风趣幽默,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硕士研究生。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要以郝哲老师为榜样,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实践能力,为我国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本次授课拓展了我院农艺与种业专业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研究生对本专业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实践教学、科研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草学年会暨四十周年成立纪念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