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术路线指导

2019年12月04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按照生命科学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安排,我院于20191128日至1130日邀请执行院长杨俊诚对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的研究思路和技术路线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为有效的推动我院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已于今年召开了3次申报动员大会和2次申报指导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最新数据统计,我院共有58名教师正在积极准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竞争力,执行院长杨俊诚利用三天的时间对全体申报教师的研究思路和技术路线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此次指导中,杨俊诚教授在听取了老师们的研究思路和技术路线汇报后,就老师们在研究内容、总体思路、技术路线等方面存在的误区与不足和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根据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为老师们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生命科学学院科研工作中的一项重大任务,生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都十分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从2015年至今,生科院共获批2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这些项目的获得离不开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专家们悉心的指导。希望2020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们能承接生科院多年来形成的科研精神,认真修改基金申报书、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争取在2020年的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成功。

 

上一条:学科专家陈宏、蓝贤勇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家自然基金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草学年会暨四十周年成立纪念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