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20191227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大会,由榆林学院党政办主任白振飞、宣传部副部长尚莹、组织部副部长薛国栋组成的考核小组对我院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考核。

 

 

会上,院长卜耀军作了“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汇报”。卜耀军围绕2019年年初制定的生科院目标任务分别从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管理、产教合作、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对生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的汇报,对生科院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作了重点强调。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就党建、工会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补充。之后,考核小组详细检查了我院目标任务考核的支撑材料。

 

 

榆林学院党政办主任白振飞对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我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生科院的优良作风,力争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最后,考核小组向我院教职工发放了测评表,对学校各部门及各部门处级干部2019年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我院近期获批25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办“扬帆起航生科梦,不忘初心新征程”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