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生科院十四五规划”动员大会

2020年05月18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作好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我院于2020518日上午9点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生科院“十四五”规划动员大会,生科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院长卜耀军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员教师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为进一步开展接下来的工作,卜耀军对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作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归口办公室和教研室参考一流专业建设各项指标开展新的五年工作规划。卜耀军强调,此次规划的制订一定要详细认真,把该考虑的环节都考虑进去,以后的工作就按照此次做好的规划按节点完成相关任务。书记董建刚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全院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

 

 

上一条:我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院获批一项“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