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

2020年05月22日    杨星、冯平/杨斌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督,根据教务处2020年工作安排,我院于2020520日下午组织自(互)查专项小组在203会议室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着重抽查了我院近3-5年入职教师的试卷。

 

 

本次自(互)查小组由我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专业相关教师及教学办工作人员组成,副院长孙旺斌担任组长。自(互)查小组从试卷命题、重复率、成绩形成与登记、试卷分析及试卷评阅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出问题的试卷由教学办工作人员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进行限期整改。

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及院系制度进一步完善试卷的管理工作,争取使我院的试卷质量得到更大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