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3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为顺利完成疫情影响下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63日上午9点,我院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卜耀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全省高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等上级部门会议、文件主要精神,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通报了我院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率和优质就业率。

 

 

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快速响应,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参与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上一条:我院召开“榆林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及意见征集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试卷专项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