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04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64日上午9点,我院党总支书记董建刚在1S-203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榆林学院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校党委决定在全校部署开展为期两年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坚持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有力举措。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拿出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勇气,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必须认识到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的严重危害性,通过专项整治,深入自查自纠、作出承诺、建立长效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榆林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及意见征集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