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0年06月15日    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0610日下午3点在1S-2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主要探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如何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参会并发表讲话,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指导相关老师以及2020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樊丽介绍了我院目前就业形势和情况,同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的就业工作方案、派遣工作的时间安排以及就业手续办理的相关规定,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促进多形式就业。之后,院长卜耀军作了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做到要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的落实就业工作,全员参与,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随后,未就业同学们就目前存在的就业意向不清、就业政策不明、三方协议违约条款、劳动合同签订、志愿西部计划、当兵入伍、特岗教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总支书记董建刚强调要全面落实协同推进、院系联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抓好就业服务,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特别关心帮助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困难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以“一对一”帮扶等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实现就业指导工作全覆盖。同时,他还强调大家要拓宽渠道就业,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社区、到公共服务等领域就业创业。

 

上一条:艾银婷老师在陕西省线上教学典型案例分享会上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