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关于公布2019年研招考试复试分数线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杨斌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9年研招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及相关要求予以公布:

一、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国家一区(A类)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详细名单见附件2

三、我校复试时间拟定于2019325日—326日,请相关考生于325日下午17:00前来研究生处报到,按时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另行一一通知,未按时参加复试者按弃权论。复试其它事项请及时查看我校研究生教育网。

四、复试前对考生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在行政楼420室。审核材料包括:

1.往届生报到时须携带:①身份证;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准考证;④《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下载);⑤《榆林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考生所在单位组织部门或档案所在部门盖章,见附件3);⑥ 1寸证件照1张。

2.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到时携带:①身份证;②学生证;③准考证;④《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⑤《榆林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考生所在单位组织部门或档案所在部门盖章,见附件3);⑥ 1寸证件照1张。  

3.学历校验有问题的考生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不能提供者不得参加复试。

4.参加“退役大学生士兵”“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计划项目服务期满的考生,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核实后进行加分。

 

特此通知。

附件:

1.榆林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分数线 

2.榆林学院2019年研招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

3.榆林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审表

联系人:研究生处             15929792250

        生命科学学院    段义忠   15891221562

        化学与化工学院  高平强   15667822277

研究生处

2019318

 

上一条: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