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7级植科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陈慧玲/杨斌      阅读次数:[]

 

为弘扬文明诚信、端正考风,2017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召开了“严格考风考纪,端正校风学风”主题班会。班主任陈慧玲老师和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上,白亦飞同学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新的学籍管理规定、榆林学院考场守则和考试违纪处理相关制度,并号召学生遵守考场规则和秩序,杜绝作弊等违纪行为。班主任陈慧玲老师要求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强调了诚信考试是个人良好品行素养的体现。

通过开展“严格考风考纪,端正校风学风”主题班会,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加强了大家树立良好考风考纪的意识,塑造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条:16植科专业开展安全教育及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下一条:16级动科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