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6级动物科学专业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年05月22日    杨彤/杨斌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 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于2018年5月18日13:00在生科院203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参会。

 

 

会上,班主任杨斌首先对同学们强调了学习方面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要按时上课,有事及时请假;要求同学们必须按时参加学院安排的相关专业的学术报告,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学术报告;要求同学们在后期实习课中多动手,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杨斌老师指出,大二的同学正处在大学生涯的重要时期,同学们应当正确定位自己,及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近期学习规划,积极的树立考研目标,不断充实自己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之后,班主任杨斌对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杨斌老师分别从宿舍违规用品、宿舍矛盾、校外打工安全、交通安全、夏季禁止游泳、防中暑、精神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的分析和指导,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不论是大事还是小事,都要考虑安全因素。同时,杨斌老师还建议16级动科两个班联合进行专业内的文明宿舍和文明床铺的评比,力争将宿舍文化水平提升上一个新的台阶。会后,杨斌老师要求每位同学都总结自己两年来的学习生活经验,并在总结的基础上撰写自己接下来两年大学生活的规划。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事故作了很好的预防。同时,通过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大大启发了同学们的成长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大学的课余时间,多学知识、多提高能力,为自己的将来做好铺垫。

 

上一条:16级动科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