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8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2019101619时,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科院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秘书何林卫为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当好新时代的麦田守望者”的专题报告。    

   

           

   

何林卫老师在报告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体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方向,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    

   

     

   

随后,研究生党员卢晨希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做了演讲,他谈到:党员应时刻学习党章党规,不忘初心、坚持理念、知行合一,加强党员修养,不断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之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尾声,全体成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    

   

     

   

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共产党人的职责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更加认识到作为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之大。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榜样4》

下一条:我院积极落实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