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榜样4》

2019年10月23日    何林卫/杨斌      阅读次数:[]

 

1021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在生科院1s203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学生干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专题节目。

 

 

《榜样4》中7位榜样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在学习过程中引起强烈反响。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老英雄张富清;以“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的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在抗洪中牺牲的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20年携带邮件划出20万公里“水上邮路”的淮安市洪泽区老子山镇邮递员唐真亚;“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粪便清运工、“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海南省妇联驻保亭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坚持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开放创新,实现人类航天器首次在月球表面巡视探测,率先在月背刻上中国足迹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这些榜样的身影,深深印在了大家的脑海中。

通过本次观影学习,让我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对初心不改、坚守岗位有了新的认识,从“吃苦”精神和“吃亏”精神中获得启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向榜样学习,向楷模致敬。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季鸾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生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