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季鸾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24日    何林卫/杨斌      阅读次数:[]

 

1024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季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副书记樊丽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林卫向张季鸾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师生们在墓前默哀3分钟。之后,大家在张季鸾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张季鸾纪念馆,学习了馆内收藏的珍贵历史资料。

 

 

在张季鸾纪念馆,大家边看边思边议,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报界宗师”张季鸾“不党、不卖、不私、不盲”四不主义的办报方针和他以匡助国家和社会为使命,写下数千篇社论和文章,为新闻事业奉献一生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学习张季鸾先生的敬业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内容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榜样4》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