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应知应会》内容

2019年10月31日    何林卫/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思想建设引向深入,强化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建基本知识的学习和理解。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于201910301230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 学习。      

       

                           

       

在学习开始,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老师就学生支部本阶段的学习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重点强调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对学生党员的重要性。他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端正态度,将知识牢记于心,后期将不定期的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在何林卫老师的带领下,逐字逐句学习了《应知应会》全文,明确要求所有党员都必须学习掌握,入脑入心,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张季鸾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