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1日    李萌萌/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使2019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19日上午8:30在逸夫楼305报告厅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楠从入党流程、入党的标准及条件、发展对象的确定和培养考察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如何才能成为一位共产党员。随后,学生党支部代表王志龙给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介绍了关于党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之后,党总支秘书何林卫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讲话,他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必须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的道德修养,积极了解党员知识,关注国家时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通过这次教育大会,同学们对党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希望2019级新生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事迹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