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12日    李萌萌/陈玉龙      阅读次数:[]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111630在田径场举行榆林学院第十二周升旗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辅导员封少博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上冉冉升起,同学们的目光也随着国旗一点点的升高,此时此刻同学们心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接着,进行国旗下讲话。首先由2019级学生代表刘露同学给大家带来以“繁华落尽,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演讲,她激励同学们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方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紧接着,团总支书记吴玉婵老师借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中主人公哪吒的故事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怀揣梦想,要有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豪情壮志。随后,辅导员封少博老师通报了811周学生宿舍检查和早操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问题,提醒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参加早操活动。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樊丽告诉同学们,作为学生要学会学习,自主规划时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力争做一名能干事、干大事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校园、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