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封少博/杨斌      阅读次数:[]

 

2019112419:00,由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相关领导、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中,生命科学学院李明明同学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战神称号。在团体赛中,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简单题,困难题,几轮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既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又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还全面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榆林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大赛

下一条: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