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2019125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支部于1S-2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何林卫主持,共3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支部书记首先为各位党员传达了榆林学院《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随后学生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将学生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学生党员汇报,将检视出现的问题逐条列举,深入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

 

 

之后,所有学生党员同志围绕“党章党规”寻找差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认真回顾总结,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以后努力的方向。在互相批评中,大家抱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其他党员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批评,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

 

上一条:19级园林和设施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榆林学院第七届健美操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