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9级园林和设施专业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30日    谢梦露/封少博      阅读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201912301210分,19级园林专业和设施专业在5号楼202教室组织开展了 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由学生谢梦露宣读榆林学院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典型学生作弊处理案例。随后,辅导员封少博强调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要诚信应考。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学校的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并且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同时,增强了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的意识,促进大家做到诚信应考。

 

上一条:我院举办陕西美邦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