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9级研究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学术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折帅帅/杨斌      阅读次数:[]

 

2019816日至19日,生命科学学院畜牧专业研究生折帅帅和陆欢在河南省郑州市参加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微生态制剂学分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及动物微生态制剂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研究院所的知名专家做了学术汇报,深度剖析动物微生态行业制品的应用前景,并就在“无抗”的大环境下,微生态制剂如何发展展开讨论。

通过为期四天的学习,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使其掌握了最前沿的研究方向和技术,培养了其科学研究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科研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16级植科专业学生赴榆林周边开展《植物生产学》课程实习

下一条:16级植科专业学生开展《作物育种技术》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