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6级动科专业学生赴宁夏及榆林周边开展专业综合实习

2019年10月21日    李托/杨斌      阅读次数:[]

 

20191013日至1016日,动科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与2016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共计80余人赴宁夏中卫、吴忠、榆林靖边、定边等地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专业综合实习。

 

 

 

 

实习期间,动科专业学生到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孵化链,了解了饲料安全生产过程,聆听了公司副总王学强做的题为“中国禽业发展”的报告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在宁夏实习期间,我院师生还前往宁夏吴忠市盛牧肉牛养殖场、吴忠市青铜峡奶牛养殖场进行了肉牛、奶牛饲养管理、疾病防控技术方面的学习。之后,同学们前往靖边县北方牧业有限公司、靖边县万通奶牛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相关公司商讨了今后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协议等问题;在定边县郑寨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参观了解了生态绿色散养鸡的养殖,尤其是该模式养殖带来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以及合作社与精准扶贫的发展历程。

 

 

 

 

 本次专业综合实习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全面了解和掌握,改变了同学们的择业观念,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此次综合实习丰富了我院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课程教学、学生技能竞赛、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工作的思路,并在就业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达成合作意向,促进了我院与周边养殖企业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19级研究生赴榆阳区赵家峁村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

下一条:17级水保专业学生进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