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17级植科专业学生开展《设施栽培技术》课程实习

2019年11月05日    王雯/杨斌      阅读次数:[]

 

2017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于2019102223日(王雯、南文智老师带队)、1030-31日(王雯、南文智、郭亚宁老师带队),后赴榆卜界农场火龙果种植基地、榆林现代农业示范园日光温室瓜菜新品种新技术研究示范基地开展《设施栽培技术》课程实习。

 

 

 

在火龙果种植基地,同学们了通过实地参观比较系统的了解了火龙果形态特征、生长特性、经济收益、管理措施及病虫害防治要点。在瓜菜新品种新技术研究示范基地,榆林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农艺师李吾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设施草莓、番茄栽培及管理技术要点,并带领同学们到食用菌大棚参观学习,详细介绍了蘑菇、香菇、灵芝等食用菌设施栽培技术要点和病害防治措施。

 

 

通过此次实习,学生将理论知识和榆林市设施农业生产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巩固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

 

上一条:18级园林专业学生开展《摄影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18级水保专业学生进行《测量学》课程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