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王晓荣 教授

2012年03月22日    admin      阅读次数:[]

 

王晓荣,女,汉族,陕西佳县人,教授,民进党员,硕士。19907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获农学学士学位;20061月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学位。1990年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榆林学院任教,200412月评为副教授,2011年晋升为教授。现为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林专业学科带头人、陕西省花卉协会会员、陕西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库成员、榆林市花卉协会理事会员。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承担过《农业生态学》、《植物生理学》、《园林花卉学》、《花卉的应用与设计》《盆景与插花艺术》、《花卉的水培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以及实验、实习任务。

在科研方面,坚持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参与国家级项目一项,主持省部级科及市级以上科研项目九项,校教改项目一项,参加省级、校级课题多项。其中主持的横向项目“沿黄公路佳县段绿化设计”、“白舍牛滩村美丽乡村规划设计”、“ 榆林农垦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规划”等项目都获得了甲方的一致好评,同时很好的服务于社会。在教学成果方面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先后在《干旱地区农业研究》、《水土保持通报》、《中国农学通报》、《陕西农业科学》、《资源开发与利用》、《中国花卉盆景》、《花卉》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 0多篇。目前,研究方向为陕北花卉种质资源开发及园林植物应用与设计。

 

 

上一条:邵治亮 教授

下一条:李志熙 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