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李绥安 副教授

2012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李绥安,男,汉族,陕西省安康人,副教授,现任榆林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1982年9月至1986年7月毕业于汉中师范学院生物系,获得大学本科文凭和理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榆林学院工作。2001年12月在榆林学院受聘为副教授。2005年6月,曾赴日本京都,在日本立命馆大学做访问学者。

从事教学工作以来,主要承担了《动物学》、《群体遗传学》和《仿生学》、《生物进化论》、《动物行为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任教期间,坚持教学和科研相结合,兼做教育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曾主持校内科研项目2项,参与省教育厅项目1项,先后在国内数十种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上一条:孙旺斌 副教授

下一条:杜虎平 副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