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职工在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4年12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学院于近日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大赛。此次比赛由院工会和体育系组织,吸引了全院各分会百余名教工参赛,共设有羽毛球团体赛、羽毛球混双、羽毛球男双、羽毛球女双、乒乓球团体赛、乒乓球男单和乒乓球女单等项目。

比赛中老师们精神抖擞,准备充分,一些没有比赛项目的教工也赶来为同事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羽毛球队获团体第三名,李鲜花和闫海龙组合获羽毛球混双第一名,李鲜花和于芳琴组合获羽毛球女双第一名,闫海龙和赵建军组合获羽毛球男双第一名。同时,我院乒乓球队获团体第三名,李刚获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名。

 

上一条:敬晓棋主持的科研项目获第十六届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荣获第七届“榆林青年科技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