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艾银婷、李强等教师在榆林学院第四届微课大赛中喜获大奖

2019年09月03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近日,榆林学院第四届微课大赛获奖名单已经公布,我院艾银婷老师的参赛作品《微生物的概念和特点》荣获此次比赛的特等奖,李强老师的参赛作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初步认识》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白晓霞老师的参赛作品《乔灌木配置形式之一—“三株一丛”》荣获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切实推动教学改革,为全面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亢福仁、张雄等四位教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下一条:我院亢福仁教授团队一项目获得榆林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