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亢福仁、张雄等四位教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

2019年09月27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根据《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规定,榆林市委组织部开展了2018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的推荐评选工作。按照县市区和部门推荐、市委人才办初审、行业系统初评、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经926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亢福仁、张雄、敬晓棋、田丽四位教师被确定为2018年度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人选,并进行了公示。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艾银婷、李强等教师在榆林学院第四届微课大赛中喜获大奖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