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陕西省植物学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

2019年05月23日    柴乖强      阅读次数:[]

 

201951819日,陕西省植物学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植物园举行。我院刘翠英教授、段义忠博士、王建武博士、徐伟洲博士、柴乖强博士、史雷等几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刘翠英当选为第十二届陕西省植物学会常务理事,徐伟洲当选为第十二届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

 

 

为增进学术交流和活跃科学氛围,本次学术研讨会设置了5场学术交流,共29个报告,涉及植物资源、种质创新、生态、生理、分子、应用等方面,内容精彩纷呈,很有学术意义和实践价值。我院青年教师王建武博士代表学院所做的题为“A repeat region from the Brassica juncea HMA4 gene BjHMA4R is specifically involved in Cd2+ binding in the cytosol under low heavy metal concentrations”的学术报告并荣获大会学术论文一等奖。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教师对陕西省生物多样性现状及植物学与生态文明建设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植物学的研究及应用拓宽了新的视野。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