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汇报

2019年07月05日    鲁克/杨斌      阅读次数:[]

 

201975日上午8:30,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在1号实验楼203会议室参加了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期汇报会。榆林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王憨英、副处长鲍亮亮、生科院执行院长杨俊诚、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屈雷教授、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段义忠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杨俊诚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王建武、阎雄飞、李强、王雯、刘永华、白芸、马春娟、徐伟洲、朱海鲸9位老师分别对自己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作了详细报告,其余老师进行讨论及点评。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术报告和讨论能够极大的促进各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有利于我院科研能力的整体提升。

 

 

汇报结束后,执行院长杨俊诚总了总结发言,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引进了大量的人才,应当凝聚形成团队,并针对各个团队的科研方向给予指导,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们要更加积极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会教师在听取了杨俊诚院长的总结之后大受鼓舞,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提升自己和学院的科研水平,努力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生科院2019年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院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二)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