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题目论证与指导

2019年10月22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20191022日,我院邀请执行院长杨俊诚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全部申报题目进行了论证与指导。

 

 

2019年,我院相关领导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多次基金申报动员,老师们对于申报国际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很高。按照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预计能达到45项。为切实提高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质量,执行院长杨俊诚于1022日对所有基金题目进行了论证指导。此次指导中,杨俊诚教授主要就基金题目的选题意义、背景、目的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讨论和指导。杨俊诚在充分了解了老师们的选题思路后,就老师们在选题过程中存在的误区与不足和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根据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为老师们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杨俊诚教授虽然已经年逾花甲,但仍旧不辞辛劳、实实在在的为每位老师指导基金题目,一坐就是一天,这种精神感动和鼓舞着每位申报基金的老师。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杨俊诚老师学习,端正申报基金的态度,积极修改基金申报书,努力付出,争取在2020年获批更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术路线指导

下一条:《干旱区资源与环境》副主编胡春元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