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与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杨斌/段义忠      阅读次数:[]

 

20199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授、博士在生科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与动员大会”,生科院院长卜耀军、执行院长杨俊诚、副院长段义忠、以及榆林学院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常丽娜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生科院副院长段义忠对近几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所获得的成绩作了通报,对今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表示了祝贺,并就基金申报过程积累起的经验作了总结。榆林学院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常丽娜代表科研处作了发言,对生科院的科研工作尤其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常丽娜表示,科研处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生科院教师的各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争取为全校教师提供高质量的科研保障服务。

 

 

之后,由生科院李强博士和张正博士分别作了基金申报经验分享。李强在分享中指出,地区基金的申报应该紧密结合榆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解决榆林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出发点,深入探究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张正在分享中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刚工作不久的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不仅是自己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受到杨俊诚等老教师的指导和激励的成果。张正感谢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科研能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基金项目。

 

 

会议最后,生科院院长卜耀军和执行院长杨俊诚作了总结发言。杨俊诚回顾了自己担任生科院执行院长以来生科院的科研发展历史,分析了生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所占据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总结了历年基金申报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根据今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情况以及评委给予未获批教师的评语对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全面而详细的部署。卜耀军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杨俊诚等专家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鼓励在场的所有教师积极准备来年的基金申报工作,争取在明年再获佳绩。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与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科学总结了生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提高了教师们撰写基金申报项目书的技能,同时还为明年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加强了学院教师基金申报的信念和信心,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来年的基金申报工作铺垫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国兽药监察所夏业才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科院2019年喜获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