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学科专家陈宏、蓝贤勇教授为我院教师指导国家自然基金

2019年12月04日    李河林/杨斌      阅读次数:[]

 

20191130日至121日,榆林学院生命科学院学科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陈宏教授、蓝贤勇教授为我院动物科学教研室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逐一指导了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

 

 

指导中,动科教研室每位老师均汇报了各自拟申报项目名称、思路、技术路线等。学科专家针对每个人、每个项目的不同情况,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通过指导,教研室每位老师均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明确了如何进一步完成、完善各自的项目申请书,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近期获批25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技术路线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