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获批一项“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0年05月13日    杨斌/卜耀军      阅读次数:[]

 

为大力推进“六卓越一拔尖”计划 2.0,深化新工科、新农科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大力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3 号),经学校推荐、专家审核、评前评后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确定榆林学院陕北农牧交错带“两对接、四合作、全贯通”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等 22 个项目为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陕北农牧交错带“两对接、四合作、全贯通”现代农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是由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卜耀军教授主持的一项改革实践项目。该项目依托榆林市牧草遗传改良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由卜耀军教授带领的榆林市牧草遗传改良与资源利用创新团队开展相关实验和研究。牧草遗传改良与资源利用创新团队近年来完成国家级省、市各级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10余篇,授权专利8项,出版著作2部,成果获得省市各级奖励5项。与陕西省治沙研究所、榆林市农科院、榆林市草原站等行业单位合作,建立了榆林市优质牧草试验示范站,系统开展系列研究试验,取得了来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上一条:中国农科院于寒青副研究员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新增一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