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小天使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参观我院动植物标本馆

2018年11月23日    杨斌/张雄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提大班小朋友保护动植物的意识,20181121日,榆林市小天使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在该校老师的带领下来我院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

 

 

我院生物科学教研室的老师们向榆林市小天使幼儿园的师生介绍了我院的动植物标本馆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标本馆负责教师向小天使幼儿园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动植物标本馆各类标本的采集、制作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榆林市特有的动植物资源进行了科普宣传。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好奇的提出关于动物和植物的问题。标本馆丰富多彩的标本和老师们生动形象的讲解,激起了幼儿园小朋友们强烈的求知欲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参观结束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参与讲解的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办“榆林野生鸟类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二届植物艺术标本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