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榆林学院首届植物艺术标本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3日    张静/杨斌      阅读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加深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生命科学学院111日下午1930在五号教学楼201教室隆重举办了“榆林学院首届植物艺术标本设计制作大赛”。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雄、总支书记刘翠英、以及部分专业教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筛选,共有来自全校的15组参赛队伍进入了本次决赛。大赛中,参赛小组分别向全体观众展示了自己小组制作的植物艺术标本,并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作品的主题、设计理念、选用植物、以及作品的制作方法。通过同学们精彩的渲染,让一幅幅作品更加生动的呈现出了自身所承载的意境与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大赛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作品《红色纪念》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精巧的制作荣获了比赛的一等奖。之后,刘翠英和赵欢蕊两位老师对比赛做了点评。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比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以比赛来促进学习、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的效果,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榆林学院第六届动物标本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物教研室赴绥德和清涧开展动植物标本科普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