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高级检索
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教研室赴绥德和清涧开展动植物标本科普宣传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张楠/杨斌      阅读次数:[]

 

201610201021日,在绥德县科技局、绥德县教育局和清涧县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教研室师生赴绥德县实验中学、清涧县昆山中学举行了动植物标本进校园大型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动物标本300余份、植物标本200余份。活动现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向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动植物标本的知识,演示了植物塑封标本制作方法。部分前来参观的学生还现场参与了植物标本制作,学习了植物标本的保护和保存方法。同时,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向动植物爱好者们发放了动植物艺术标本100余份,给绥德县实验中学捐赠动植物标本100余份。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科普受益面广。绥德县电视台对此次动植物标本进校园科普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通过这次活动,绥德县实验中学、清涧县昆山中学学生加深了对动植物标本知识的认识,提升了爱护自然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上一条:榆林学院首届植物艺术标本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四届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招生电话(0912-3893608)
地址:榆林市崇文路4号 电话:0912-3893608 邮编:719000
网站维护:榆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榆林网瑞科技